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广州文件销毁中心

广州资料销毁,广州文件销毁,广州档案销毁,广州保密文件销毁,广州文件档案销毁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铝合金气泵RB-21D-A1 风机排风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铝合金气泵RB-21D-A1 风机排风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铝合金气泵RB-21D-A1 风机排风设备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54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6505 台
供货总量: 650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25 14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行业应用切纸机、燃烧降氧机、卷烟滤嘴成型机、电镀槽液搅拌、雾化干燥机、水处理曝气、水产养殖、丝网印刷机、照相制版机、注塑机、自动上料烘干机、液体灌装机、粉末灌装机、电焊设备、电影机械、纸张运送、干洗衣服、清洁用途、空气除尘、干瓶、气体传送、送料、收集、环保水处置、中央集尘环境保护、电镀、除尘、食品、包装、灌装、玻璃制品、气流输送等每天吸风与送风行业。

  1、电源请使用定格电压之定格周波数(标签上之记载值),且按配线图装配准确之线路。

  2、电压之变动应于定格电压的正负 5%之内。(10%亦可使用,可是长时间电压变动大时,易造成故障,要避免。)

  3、源于鼓风机无过热负载保护装置,不可经常监控鼓风机之热度,故请安装相像马力之过负载保护电磁开关。并调整与铭板值肖似以下之安全电流。

  4、依据马达之马力及电气工事方式,选择标准的配线。

  5、确认回转方向:配线实现后,将开关开一下(瞬间)以确认其回转方向及有无杂音。回转方向如鼓风机上箭头表示。如回转方向不精确,吸风与送风顺序会颠倒,为三相者,将三条外接电线中随意二条调换。

  6、接地为防备漏电时发生事故,请装设地线。

  漩涡小型高压风机鼓风机在运行的同时还会伴随着各种噪音,这些噪音中有一部分是属于空气动力噪声,还有一部分则是属于机械噪声。风机选用宽频宽压电机,达到稳定工作,更好达到风机压力大,风力大,,假如这些噪声都仿照在合理范围内的话,都是正常现象,但只怕噪音较大而用意鼓风机的正常运行,甚至有抑或对零部件造成损害。在动件上面,我们力求做到,让我们的风机24小时运行也无任何故障

  在使用鼓风机的时候,除了要尽量减少噪声的显现,同时也要学会分别不同噪声之间的辨别。源于旋涡气泵有多个叶片传转能量,风压被叠加,便形成了高压或高吸力,其中所谓的空气动力噪声,其实就是气体出售过程中产生的噪声,它主若是出于气体的非稳定流动,也就是气流的拢动,使得气体与气体及气体与物体之间相互效用,轴承的结构造型、加工工艺方法创想、生产过程清洁度控制及相关组件的优选来降轴承振动的噪声,从而产生噪声。

  而机械噪声则囊括了轴承噪声、带及其传动引起的噪声、用途广泛:高压风机同时采用50/60Hz宽频电机,依客户不同的需求,选用不同的电压规格,转子不平衡引发的振动噪声等,其所占的比例会相对比较大一些。产品前端均采用瑞典原装进口SKF低噪音轴承。油封采用氟橡胶材质,免于维护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